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17消防通关经验:“菜鸟“4月拿下一消考试,总分259分

作者:233网校 2018-03-06 08:38:00
导读:本文由233网校学员汪大喵提供,零基础,4个月拿下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总分259分!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233网校学员:汪大喵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总分
97分
80分
82分
259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心得分享

我零基础,学习4个月,总学时600小时,一次通过全科,实务97、综合80、案例82。

这里面实务的复习时间最长,综合次之,案例复习时间最少(复习计划没做好)。实务作为基础,需要了解和记忆的内容最多,尤其是数字的记忆,对于零基础的人来说没有毅力是不可能完成的。下面介绍一下我的通关经验:

1.对照教学视频学习,事半功倍;2.编一些适合自己记忆的口诀,连环记忆效率高;3.重点章节重点复习(二、三篇),次要章节重点记忆数字;4.时间允许的话9月开始做真题和机构出的模拟题,而且必须是限时做题来培养考试状态,做完对照答案认真总结,这里案例必须认真写答案,好多人都是心理想个大概不作答,结果到考试的时候无从下手答非所问或者没答中采分点。个人觉得9月份之后做习题对知识点的总结和应试能力提高非常大,我从第一套模拟卷的60分到最后基本都能72分以上就是持续做题记忆的结果;5.考试时一定要看清题目和答案,千万不要马虎,尤其是多选题,不确定的情况下别选4个,不要赌那0.5分;6.答案例一定要快,时间分配好,我前两道选择题只用了35分钟,但是第三题民建花了1小时左右,导致后面时间非常近紧,第6题根本没有时间思考,6个问答错漏答了3个问,错失了至少6分以上。考试,掌握知识点固然重要,但是应试技巧和临场发挥也非常重要,切忌盲目自信。最后估分,一般机构出的答案分差在3~5分左右,案例没有分值,但选择题至少要20分才有把握。

一级消防学习心得,进入讨论>>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2017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奖学金申请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