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快来领奖!拼消防学习时长/分享集赞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04-26 14:15:00

为督促大家备战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站4月9日至25日,组织了一场维持17天的学习集训。

4月9日至4月25日,每天来233网校app学习(听课或做题均可以),系统自动记录考生的学习时长,学习时长数据一个小时更新一次,上榜前十名将获得丰厚奖品!同时每天学习后,你还可以分享你的学习时间让大家为你点赞,因为点赞越多登上点赞榜也能赢取奖品。不要再纸上谈兵,立即实战听课>>

下面小编公布大家17天学习战绩及奖品:(获奖同学赶紧联系233网校客服,以便统一邮寄,发放奖品!注意:点赞榜和学习时长榜,不重复领奖,只取1个名额,请重复获奖同学自行取舍!

cfe.png

奖品预览:

4月9日至25日一级消防工程师17天学习时长比拼获奖名单公布

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4月9日到4月25日

2、领奖方式:奖单榜公布后,客服统一安排收集信息,寄送,发放

3、获奖规则:

点赞榜:点赞数不少于50个

学习时间榜:不少于10小时,点赞榜和学习时长榜,不重复领奖,只取1个名额

4、说明:如遇学员已购买课程,可选择其他考试科目赠送,仅针对当前帐号赠送。

本次活动奖品不兑换现金,中奖者根据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客服人员联系发放奖品。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有任何疑问可反馈至233网校

点赞榜数据,1小时内更新一次,学习时长榜数据:1天更新一次

数据作弊者,取消获奖资格。

如果你错过了活动,如果你在羡慕登榜同学,不要急,关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站,后续还会有活动,请大家继续关注、积极参与!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实力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消防 消防学习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