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9月直播:消防大咖姜宁与您有约!解密防排烟规范

作者:233网校 2018-09-28 08:30:00
导读:9月,有大事要发生!233网校特别邀请了消防界超级大咖-姜宁老师,来给233网校的考友们助力!教你如何正确地备战防排烟规范、吃透防排烟规范!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咳咳~~

大家好,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的消防大咖/女神@姜宁

姜宁老师简介

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教材编委,《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GB50974-2014和《建筑灭火器配置验收及检查规范》主要起草人之一,《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GB50084-2017主要审查人之一,参加编写了《中国消防手册》。

公安部部级特殊津贴和公安部优秀技术人才一等奖励津贴获得者。

从事建筑防火审核及验收工作30年,2015年至今从事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培训工作,授课风格深入浅出,实践经验丰富,专业性强,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

姜宁老师直播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看完姜宁老师简介,对于老师的讲授是否更加期待呢?赶紧来看看大咖日程安排吧!

233网校将于9月25日、26日、27日邀请消防界超级大咖姜宁老师为各位考友解密《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GB50251-2017,此次可谓是姜宁老师防排烟规范首讲课,预计授课时长10小时,通过10小时的学习,能够帮助大家抢在他人之前快速了解新版防排烟规范,正确备战,最终吃透防排烟规范!那么,具体安排如下表:

直播将如期开始!(特别提醒:9月25日晚直播全体考生均可参加,其他场次直播仅限233网校VIP学员

主题

直播主讲

日期

直播入口

防排烟规范重点讲解(上)

姜宁老师

9月25日
19:00-22:00

录播已更新 入口

防排烟规范重点讲解(中)

姜宁老师

9月26日
19:30-21:30

录播已更新 入口

防排烟规范重点讲解(下)

姜宁老师

9月27日
19:30-21:30

录播已更新 入口

消防大咖姜宁老师的《防排烟规范》首讲就这么奉献给了你们!激动吗?机不可失哟,赶紧约起来!!!

如何参加VIP直播?

部分直播仅针对233网校VIP学员。如果你还不是VIP学员,那就赶紧来购买高端班或取证班(立即购课>>),就可以参与本次直播课程,和233网校黄明峰等各位讲师交流互动了。

鉴于一级消防的考试难度,95%以上的考生都会报班培训。那买什么课程好呢?传说中的消防“大神”黄明峰老师坐镇主讲3科课程;包含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等特色班级的超牛授课体系;全科套餐仅两三千元的物超所值;233网校的牛X消防课程,当然是考生们的通关之选。

反正迟早都要报课,那就趁着这次和黄明峰老师交流的机会,赶紧购了。争取今年一次过3科,事业再进一台阶,拿下不菲薪资。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抢购课程啦。

cfe.jpg

即日起,凡购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全科高端班/全科取证班,送教材(包邮),立即抢2018新版教材>>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一级消防短期强化锁分班,讲师精编习题、解密历年命题规律,助力实力通关!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消防 防排烟规范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