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经验:结合规范、做题,吃透知识点

作者:233网校 2019-03-13 09:02:00
导读:消防考试虽有一定的难度,知识点多、杂,但只要认真听老师的课件,课后仔细看书、做题,学习规范,就一定有收获。2019一级消防高效备考策略,点击查看>>

233网校用户名:yc201111010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用户名

技术实务

综合能力

案例分析

总分

购买课程

yc201111010

91

79

72

242

全科高端班

2019年2月28日一级消防的成绩终于出来啦,忐忑的打开人事考试网以后一看,我担心已久的案例以72分压线的成绩通过了,顿时有种想哭的感觉。

我是个零基础的学员,本职工作和消防一点占不上边,所以学习的过程比较痛苦。但是自从决定报考消防,就下定决心坚持到底,备考期间,每天坚持4个小时的看书时间,特别是到后期冲刺阶段,更要牺牲娱乐时间,全力以赴,查缺补漏。

我是通过朋友购买的233网校课件学习的,因为没有基础,黄明峰老师的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视频很快地过一遍,这样对消防知识有个大概了解。然后黄明峰老师的实操班再仔细看一遍,对系统操作原理大致了解了,然后又回头把黄明峰老师的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视频听了一遍,才能看懂消防设施这一重要篇章。看完视频之后,就需要把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的教材仔细看一遍,这样知识点就比较全面,再结合着各大规范,把知识点吃透。其中必须要结合做题,题目最好做到两遍,不然效果大打折扣。

在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学扎实的基础上,我开始了消防案例的学习,消防案例分析是公认最难的一科,因为它大部分是主观题,需要考生判断并表达出来,这就要求考生对知识的理解,一定要掌握透彻,基础要扎实,且对掌握的知识点会灵活运用。平时做练习的时候案例作答时间一定要掌握,因为题目多,时间少,控制好每道题目的做题时间,会的先写上,考试没有多少思考时间,如果有时间剩余,再去思考不会做的题目,确保在3个小时之内把会的都做上,不留遗憾。我的案例险过基本也是主要因为时间上,希望今年报考的考友们引以为戒。

消防考试虽有一定的难度,知识点多、杂,但只要认真听老师的课件,课后仔细看书、做题,学习规范,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就有收获。

预祝233网校的学友们2019年顺利通过考试。

>>历届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经验,奖学金名单<<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通关辅导: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力取证,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