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消防通关经验:知识点要自己做总结,案例讲究答题技巧

作者:233网校 2019-03-15 11:15:00
导读:刚开始是自己学的,后来报了233网校,老师一讲课,我才发现自学根本不行,很多东西我都理解有误……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233网校用户名:下一个终点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用户名

技术实务

综合能力

案例分析

总分

购买课程

下一个终点

79

84

75

238

全科高端班

其实要说经验,我也没啥,但是我愿意与大家共同分享我的学习之路,如果觉得可以借鉴的话,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我也曾经想放弃,太难了,记不住。我白天上班很忙,晚上还有两个孩子。其实刚开始我学的并不好,开始我没有报班,自己学的,后来报了233,老师一讲课,我才发现自学根本不行,很多东西我都理解有误,幸亏早报班了,不然,浪费的时间更多。跟着老师的课件学习,每学完一节我就做好笔记,而且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后来在群里听一个同学说,晚上学习到12点,我才发觉自己学习时间不够,既然决定学,就是忍受孤独,放弃很多东西。我就每天学到12点,周末不出门也学习。快到考试的时候,我就自己把所有相关的知识点,例如:关于时间的、距离的、管径的、高度的等等分别进行分门别类,统计到一起,进行记忆。这样能记得更牢固,且方便。后期开始做练习题,自己看着时间,不要超时,同时做一个题就总结一下这个题目考的知识点是啥,因为消防题遍地是坑,这也是为了避免掉进坑里。至于案例题,我做了也没多少,但是我认真听了老师讲解的真题,案例真的得总结答题技巧,例如自喷、建筑防火、火自报等等可能出现的类似题目及答题技巧。案例两道大题是管理和消火栓系统,所以这两部分都背的都背下来,提高案例分数很关键。

考试的时候,千万不要慌张,时间肯定够用,涂卡可别涂错了。案例不会的也写上,答多了不会扣分,也许还能答对呢,字体一定工整,一小题一小题的回答,写清楚序号。

好了,就分享到这里了,只要下了这个决心,就不能半途而废,坚持就是胜利,我就是一年考过的,一切皆有可能。这里预祝大家金榜题名!

>>历届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经验,奖学金名单<<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通关辅导: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力取证,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