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怎么样?

作者:233网校 2019-03-18 16:40:00

讲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众所周知的难考,所以99.9%的人都会选择参加培训!其中90%的人都会选择233网校!为什么?

首先,233网校教学创新,课程根据需求进行升级,致力打造业内极具特色教学模式。

特色一:设三合一班

1、三合一班将3科知识点进行整合串联,黄明峰老师、刘谛老师主讲 

2、形成整体框架梳理记忆,便于案例知识点的运用理解,拿下 60%-80%核心得分

特色二:设规范班+实操班

1、规范班化繁为简,详解八大规范(建规、火规、水规、喷规、汽防、灭火器、人防、防排烟规范) 

2、实操班模拟现场实景教学,实拆消防系统

特色三:新增案例班+真题全解

1、案例班对案例重难点专项突破, 总结答题套路,拿下30%重点考分 

2、真题班按章节提炼近4年真题重点讲解,指明复习方向,掌握命题规律 

特色四:新增纸质《习题集》

1、习题集由高含金量章节题+模拟题组成,讲师精心编制,涵盖60%高频考点题 

2、由黄明峰、刘谛和胡云等233消防讲师团强强打造

其次,233网校配置了超强课程体系,让你从小白逆袭为拿证牛人!分别从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考前阶段配置了相应的课程,满足各个阶段考生的需求。具体如下:

1、基础阶段

基础阶段配置了精讲班、实操班。精讲班根据教材、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属于基础阶段班级。考生可从本班级开启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学习。实操班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两个班级结合复习,帮助考生锁定90%考点。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基础阶段

2、强化阶段

强化阶段配置了习题班、规范班、三合一班级。经过基础阶段的复习,可以适当地进行一些习题练习。习题班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当然,此时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点,就是消防规范条文,规范班就对消防涉及的重点规范进行详细梳理,化繁为简,系统的展现考试中规范运用情况。学完上面的课程以后,建议再来听三合一的课程,本套课程将3科知识点进行整合串联,形成整体框架梳理记忆,便于案例知识点的运用理解。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强化阶段

3、冲刺阶段

冲刺阶段配置了案例精讲班、冲刺班、真题全解班。案例是前两科的综合,前期可以不看,熟悉实务和综合两科知识点后再学效果相对较好!冲刺班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冲刺阶段真题练习必不可少,真题全解班结合近4年真题,按章节顺序讲解高出题率考点,以点带题强化巩固。帮助学员摸透历年出题特点、命题方向。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冲刺阶段

4、考前阶段

考前阶段配置了模考班、直播班、案例专项班。在考前阶段,233网校讲师团提供了2套高含金量模拟试题,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讲师讲解,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同时,提供了讲师直播,考前划重点、难点解答等……此外,最后的案例专项班一定不能错过!讲师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题,强化记忆案例题高频考点,总结答题套路,案例思维。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阶段

最后,233网校提供了专业的师资团队,包括黄明峰、刘为国、胡云、葛磊、刘谛、李兴伟等。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讲师团队

网校讲师

专业背景

学员评价

黄明峰

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土木建筑学会理事

黄老师是消防培训界唯一可以封“神”的人物。讲课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而不照本宣科,太过瘾了~

刘为国

高校副教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刘老师,牛人也!听他讲案例可以把知识点有效串起来,那些难记的数字也好记忆了。

胡云

高级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胡老师的课程相当好,必须给赞。零基础学员听了也很透彻,考试信心倍增,争取一次过全科。

葛磊

硕士,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领域高级专业培训讲师

葛老师讲课很有特点,逻辑性好,总结精准,生动,易于理解!是行业内人人追捧人“大师”。

更多讲师介绍>>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通关辅导: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力取证,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