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黄明峰老师解读2019消防新教材变化考点

来源:233网校 2019-07-13 00:54:00

到了2019一级消防新教材上市的阶段,没有新教材就不能好好备考?7月11日,一级消防新教材正式开始预售。7月12日,233网校抢先发布新教材变化解读。消防考友们,赶紧来看看变动了哪些考点。

新教材有什么变化

一级消防新教材视频解读已经上线,由黄明峰老师为你讲解《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刘谛老师为你讲解《案例分析》,点击查看>>

《技术实务》变更内容大致包括:

1、调整新增《消防法》、《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技术标准》等五部新修订和新颁布实施的法规及标准规范内容。
2、建筑防火篇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
3、第三篇消防设施第三章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综合能力》实质性内容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调整新增《消防法》、《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技术标准》等五部新修订和新颁布实施的法规及标准规范内容。
2、第三篇消防设施安装、检测与维护管理,第四章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3、增加了部分相关计算。

《案例分析》变化内容如下:

1、教材变化不大,主要参照实务\综合两科变化。
2、新修改的规范内容。

新教材课程什么时候更新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由双师资授课,在新教材出版前,黄明峰老师的《技术实务》、葛磊老师的《综合能力》、刘谛老师的《案例分析》已经全部更新完成(新教材变动部分会重新录制),新教材变动不大,已更新的课程大家放心学习。

新教材上市后,黄明峰老师的《综合能力》、《案例分析》课程,刘谛老师和胡云老师的《技术实务》课程,将立即开始更新,期待另一版课程的考生,可不要错过。

如何获得新教材

新教材发行后,不拥有一套新教材是不是都没法好好备考?建议大家不要重新购买啦,233网校高端班低至9.6元/天,送全套官方正版教材。

9.6元/天还享有12大班级+3本习题集+2019-2021年3个考期+不限次免费重学+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试想,9.6元现在还能做点什么?但是能让你享受233网校消防高品质课程,助力突破72分,拿下理想证书,勇攀事业高峰。

新用户现在购买高端班还能立减350元,老用户消费满300元再购课8折,心动不如行动,下单走起。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