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233网校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更新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17-04-01 15:47:00

基于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考试难度,不少考生已经购买培训班开始复习,也有很多考生关心233网校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更新的问题,在此做出统一说明。

233网校现有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是根据2016版教材录制的最新课程,2016年的考试情况和真题讲解已经在2016真题解析班中进行总结,现有规范套餐班是根据最新规范录制的课程。2017年黄明峰老师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情分析及备考指导》已更新。

5月,一级消防工程师三合一特色精讲班(将3个科目中的同一知识点融合在一起详细分析,助力学员在后期复习中系统性地掌握考点)将更新完成,且实操班也将同期更新2个系统的内容,冲刺提高班预计在9月更新完成。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教材将不会进行修订,4月,233网校将更新精讲班课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3个科目的难度都是一级建造师实务科目的难度,所以,2017年想要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复习,不要延迟备考计划,一次过3科本来就有很大的难度,复习时间少,难度更大。赶紧将黄明峰老师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学习起来。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