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新课程重磅上线,抢先学习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7-04-12 08:55:00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什么时候上新?”“现在的课程是根据最新版教材录制的吗?”对于大家关心的这些问题,现在做出说明,233网校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全新课程今日重磅上线!新课程是根据2017消防教材,并结合近两年的消防考试情况进行录制的。

一级消防课程更新计划

  4月12日,《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精讲班上线,胡云老师主讲,点击学习>>

  4月12日,《三合一模块精讲班》第二讲上线,黄明峰老师主讲,点击学习>>

  4月16日前,《消防技术综合能力》精讲班上线,黄明峰老师主讲,点击学习>>

  4月17日,《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精讲班上线,刘为国老师主讲,点击学习>>

解密90%核心考点

  根据公安部消防局的官方回复,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将不会进行修订,主要补充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缺失内容,以及综合和实务教材勘误内容。233网校率先根据2017消防教材对精讲班进行更新,360°全方位梳理教材90%核心考点。

  在授课过程中,老师还会综合2015年、2016年一级消防考试的命题规律、重难点内容、高频考点等情况,对消防典型真题进行分析,助力学员全面夯实基础。

抢先学3遍

  精讲班是对教材内容进行梳理,是所有班级的重中之重。在对233网校一次过3科学员的访问中,精讲班学习3遍是标配。在前期阶段,将精讲班先过一遍,对教材内容有大致的掌握;基础阶段,全面认真地学习精讲班,掌握教材核心考点;强化阶段,对精讲班进行精学,进一步巩固重难点和个人知识盲点。

  4月,233网校即更新一级消防工程师的精讲班,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能抢先学习3遍,在2017年的考试中。

  当然,对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这种高难度的考试来说,光学好精讲班是远远不够的,精讲班是帮助考生打牢基础,拿下60分。如果想要冲刺到72分以上,那就还需要规范班、实操班、三合一模块精讲班、冲刺提高班等班级的助力,报名高端班,将这些班级通通拿下,2017消防考试一次过3科。


通关方案:2017一级消防新课程重磅上线,解密教材90%核心考点,送全科教材+VIP题库,一次过全科>>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