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2017一级消防新课程听起来!3门新课均已上新

来源:233网校 2017-04-18 17:07:00

  你是不是一直在翘首期盼2017一级消防的全新课程?是不是没有新课程都感觉没法好好学?如果你有这些症状的话,那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233网校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3门新课程都上新了,你可以安心学习。

1.png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是由双讲师主讲,即同一科目精讲班包含两个老师的课程。现已更新一名老师的精讲班课程,具体如下:

  2017消防技术综合能力,黄明峰老师版,持续更新中>>

  2017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胡云老师版,第一篇已更新到22讲>>

  2017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刘为国老师版,持续更新中>>

  2017三合一模块精讲班(系统讲解3个科目同一知识点),黄明峰老师主讲,更新中>>

  你是不是还有点疑惑,更新的精讲班到底有什么特色呢?

  第一,精讲班是对教材知识点进行全方位梳理,锁定教材90%考点,是所有班级中的重点和核心,助力学员全面夯实基础。

  第二,精讲班还配套章节练习,让学员边学边练,进一步巩固考点。

  如果你想在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中脱颖而出,那就赶紧把2017一级消防全新课程学起来。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