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消防备考攻略:一级消防3科同一知识点怎么学?

来源:233网校 2017-04-19 16:44:00
导读:建筑防火和消防设施是一级消防考试中最重要的两块内容,该如何系统地掌握这些考点,来看看黄明峰老师的解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3个科目有很多相同知识点,该怎样才能学好这些同一知识点呢?有很多考生都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学习起来感觉单一科目的知识点已全部掌握,但是却无法将3个科目的考点系统地串起来,知识点很松散,答题没把握。

  现在先来看看一级消防3科到底有哪些同一知识点,这些知识点又有多重要。

技术实务(2015年真题)

技术实务(2016年真题)

分值

占比

分值

占比

第二篇 建筑防火  35分

29.2%

第二篇 建筑防火37分

30.8%

第三篇 建筑消防设施  56分

46.7%

第三篇 建筑消防设施  54分

45%

综合能力(2015年真题)

综合能力(2016年真题)

分值

占比

分值

占比

第二篇 建筑防火检查  32分

26.7%

第二篇 建筑防火检查  35分

29.2%

第三篇 消防设施内容  68分

56.7%

第三篇 消防设施内容  66分

55%

2016年案例分析真题(管理:防火:设施=1:2:3)

分值

占比

案例一:消防设施案例  18分

15%

案例三:消防设施案例  21分

17.5%

案例四:建筑防火案例  21分

17.5%

案例五:消防设施案例  21分

17.5%

  从上述表格可以看出,建筑防火和消防设施是3个科目中的重点内容,在3个科目中的分值占比是60%-80%。如果不将这两个部分的内容学好学透,一级消防考试就通关无望。

  那么,这3个科目的同一知识点该怎样才能学好,怎样才能将这些知识点串起来呢?233网校今年隆重推出了《三合一模块》精讲班,由黄明峰老师主讲,目的就是将3科同一知识点进行详细分析,帮助考生系统性地掌握考点,形成一个知识链条。如果你想学好建筑防火和消防设施这两大块重要内容,就来听黄明峰老师的《三合一模块》精讲班。

  另外,想系统掌握消防3科同一知识点的话,要先对3个科目复习一遍,并对考点有所掌握之后,再进行总结和分析,学习《三合一模块》精讲班。松散地学习到一级消防3个科目的考点,可能会考取60分左右;但是想要通关考试的话,必须对3个科目的考点有整体和系统性地掌握,而《三合一模块》精讲班就是帮助考生冲刺到72分以上。

  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个《三合一模块》精讲班,学好3科同一知识点呢?那就购买一级消防高端班,送《三合一模块》精讲班,当然也可以单独购买该班级。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