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一次过3科的消防牛人都在这个群交流学习

来源:233网校 2017-04-21 09:50:00
导读:一级消防备考周期有点长,一个人复习孤单寂寞冷,坚持学习有难度,怎么破?赶紧加入233网校消防VIP学员群317144071,跟大家一起复习通关>>

  在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备考过程中,你是不是也有这些问题?

  遇到不懂的知识点,没有人交流分析,于是问题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备考周期有点长,一个人复习孤单寂寞冷,坚持学习有难度。

  孤军奋战,没有好的学习资料和经验分享,复习效果差。

  如果你有这些问题,那就赶紧加入233网校17届一级消防VIP学员QQ群:317144071,一次性把这些问题都给你解决。 

  VIP学员群特色

  1.班主任管理:群内有专门的班主任进行管理,为学员解答课程、考点等各方面的问题,并对学员的学习进度进行监督,让大家在正常的轨道上复习前进。

  2.交流学习:群内集合了所有想要一次过3科的消防考生,小伙伴们在一起交流问题,分享心得,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想不坚持学习都很难。

  3.直播:群内还将开设直播答疑课和考前课,由讲师对学习疑问进行解答,并对重要考点进行预测,让学员在考前轻松通过考试。

  4.资料分享:群内分享了233网校的精华考点、通关宝典、学习计划等资料,还有学员分享的学习笔记等。有了这些资料,复习效果扛扛的。

  如何入群

  该怎样才能加入VIP学员群(群号:317144071)呢?如果你购买了233网校一级消防的高端班或取证班,申请入群的时候备注用户名或购课手机号,工作人员将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

  如果你还没购课的话,那就赶紧购买高端班或取证班,入群跟大家一起备考学习,有了小伙伴们的支持和鼓励,一次过3科更简单。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