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什么时候启动一级消防工程师复习,效果最佳?

来源:233网校 2017-05-04 11:39:00
导读:什么时候启动消防复习,效果最佳?来听听黄明峰老师的复习备考指导>>

  时间进入到5月,距离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只有6个月左右的时间。

  是不是总想着,连报名都还没开始,时间还多着呢?

  是不是总想着,反正教材变化不大,现在复习还早着呢?

  是不是总想着,看书看不懂,听课听不进,那就晚点再说?

  等你正式开始复习时,才发现教材看一遍还是云里雾里,课程听一遍才理清脉络。想要启动第二轮复习,时间根本不够用,备考得实在太晚。

什么时候复习好?

  那么,很多考生会问,到底什么时候启动消防复习,效果最佳?

  在对233网校通关学员的调查中发现,73.6%的学员都备考了6个月及以上的时间。5月开始消防复习,效果最佳,备考6个月左右的时间,战线不会太长,不易疲劳,而且又有足够的时间复习3轮,形成一个融会贯通的知识体系,信心百倍征战考场。

现在复习有新课吗?

  更重要的是,为了考生能在5月着手启动复习,233网校也推出了备考利器——2017年最新一级消防课程,让大家在全新备考征程中如虎添翼。2017年一级消防最新课程详情如下:

  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已更新到21讲,黄明峰老师主讲,点击学习>>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已更新到50讲,胡 云老师主讲,点击学习>>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已更新到19讲,刘为国老师主讲,点击学习>>

  三合一精讲班(系统讲解3个科目同一知识点,适合在后期学习),已更新到26讲,黄明峰老师主讲,点击学习>>

第一轮如何复习?

  为什么233网校率先更新了2017年一级消防课程?当然是为了考生在5月顺利开启复习。

  毕竟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考试难度不低,很多考生都会提前半年开始复习,为了让大家取得更好的复习效果,233网校结合近两年考试情况和消防教材抢先更新了最新课程,考生们可以跟着最新课程的节奏,开启第一轮复习,稳扎稳打一次过3科。

  那么,现在更新的精讲班主要讲些什么内容,该怎样结合课程复习呢?

  1.对教材知识点进行全面解析,内容涵盖90%以上考点,并结合真题、例题详解考点。

  2.课后配套讲师出题的章节习题。

  3.复习时,可先将教材粗略地看一遍,再结合教材开始视频课程的学习。

  4.3个科目的复习顺序是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

  5.在第一轮复习中要全面细致,对教材整体内容和考点大致掌握。

  所以,赶紧结合2017一级消防最新课程启动备考进程,再不开始消防复习就晚了。


通关方案: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高端班解密教材90%核心考点,送规范班+实操班+三合一精讲班,>>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