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一级消防工程师7月学习计划,一次通关必看!

来源:233网校 2017-06-26 10:48:00
导读:如果你是一级消防考生,现在还没启动复习,那就按照下述7月学习计划开启备考>>

  距离11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只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不少在233网校一级消防学习群(385262257)的考生都反映,已经完成第一轮复习,你备考得如何了?如果在7月还不启动复习,你会发现学习时间总是不够,通过考试的难度会呈几何倍数增长。

  当然,还有考生会担心,7月才复习,会不会太晚了?要不要放弃,明年再考?其实,只要下定决定通过考试,并做好学习计划,坚定执行下去,7月才复习并不晚。想要拖到明年再考,你会发现明年依然有很多事要忙,更有诸多理由放弃备考。所以,现在赶紧启动复习,不要再给自己找借口了。想要的,请查看以下7月学习计划。

一、教材学习

  1.科目复习顺序: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

  2.学习方法:先通读教材,对框架体系有基本了解,再结合课程和教材进行学习。各科具体复习方法如下:

  技术实务:重点篇章为消防基础知识、建筑防火和建筑消防设施。复习顺序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第五篇、第四篇。

  综合能力:重点篇章是消防设施安全监测与维护管理、建筑防火检查。复习顺序第三篇、第二篇、第一篇、第四篇、第五篇。

  案例分析:从第一篇复习到最后。

  3.推荐课程:精讲班

  课程作用:对教材知识点进行全面剖析,锁定90%核心考点。

  课程特色:目前2017一级消防双讲师新课已全面上线,学新课,抢先通关。

二、实操学习

  1.主要目标:熟练掌握教材涉及的相关系统。

  2.学习方法:结合实操班课程和教材,对消防系统建立直观认识。

  3.推荐课程:实操班

  课程作用:通过特色图文教学,对消防相关系统进行实践拆分,让学员仿若亲临现场,弥补实操经验的不足。

  课程特色:图文教学,零基础也能学懂消防设施。现在,2017一级消防实操班新课已上线,并更新完成。

三、规范学习

  1.主要目标:理清规范内容,更好地学习教材。

  2.学习方法:根据教材和规范课程,理顺六大规范考点。

  3.推荐课程:规范套餐班

  课程作用:系统讲解教材涉及的六大规范,解决新规范繁杂的难题,帮助学员更好的理解教材,归纳总结考点。

  课程特色:开设建规、火规、水规、汽车库、灭火器、人防六大规范。

  如果你是一级消防考生,现在还没启动复习,那就按照上述7月学习计划立即开启备考,2017一级消防还在你的掌握中。


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不变,沿用2016版,233网校消防3科新课程重磅上线,解密90%核心考点,送教材,赶紧学新课过全科>>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