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当当当,黄明峰老师的《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课程上新啦

来源:233网校 2017-09-04 15:17:00
导读:大家期盼已久的黄明峰老师的《案例分析》课程上线啦,点击学习>>

  一不留神,时间就来到了9月,距离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只有2个月左右。不少考生已经对《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复习了1-2遍,正式全心进入《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的复习。

  为了让大家攻克《案例分析》这个“拦路虎”——3科难度最大的科目,233网校正式上线黄明峰老师的《案例分析》新课程(点击学习>>),期盼已久的考生们可以速度学起。

《案例分析》新课怎么讲?

  课程:一级消防工程师《案例分析》精讲班

  主讲老师:黄明峰老师

  刘为国老师版《案例分析》已更新完成

  更新进度:更新至第4讲,共35讲

  如何授课:

  1.按篇章进行授课,重点讲解消防设施和建筑防火部分,在2015和2016两年考试中,管理:防火:设施的分值占比是1:2:3。

  2.融合3科考点,重点培养考生的案例思维。

  3.传授案例分析应试技巧

《案例分析》如何复习?

  案例分析是一级消防工程师3个科目中难度最大的科目,该如何复习通关呢?其他2科过了,只有案例没过的学员,还要学习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吗?赶紧来听听黄明峰老师的《案例分析》复习策略。

  首先,只有案例分析未通过的学员,依然要学习另外2科,毕竟案例分析是3科知识点的融合,只不过其他2科不用复习得过于详尽细致。

  第二,案例分析的学习要在其他2科复习一遍的基础上进行,最好按照模块进行学习,融合前2科知识点。具体模块如下(同一色块为一个模块):

12365.png

  第三,要主抓大概率出题点,切记盲目全面复习,提炼案例分析知识点。

  第四,与其他2科不同,不仅要熟悉,还必须重复练习手写作答速度和语言组织,培养案例思维。

  第五,以判断题、纠错题、计算题、补充或列举题作为把握复习深度的标准。找故障题目要还原场景,顺藤摸瓜。

  想搞定《案例分析》的考生,赶紧把黄明峰老师的新课学起来。另外,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的新课已全面上线,更新完成。

 


通关方案:2017一级消防火热报名中,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过3科,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