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为什么他们考一级消防能一次过3科?竟然是……

来源:233网校 2018-03-23 10:46:00

自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以来,学员们为233网校打CALL的感谢信就如雪片般飞来,我们也陆陆续续收到了诸多学员通关3科的经验分享(点击查看>>)。看完他们的经验以后,小编很受触动,233网校的学员们如此拼,如此有干劲,如此有方法,他们想不成功都很难。

下面,就为正在备考2018一级消防的考生们总结一下牛人们的经验,在高手们的道路上行走,大家能走得更稳更快更远。

NO.1 过佛系生活

大家一定很好奇为什么会出现“佛系生活”这样一个清奇的名词呢?所谓考消防过“佛系生活”,就是说考生们一定要抵制诱惑,拒绝娱乐,放下手机,全身心投入备考,过“清心寡欲”的日子。另一方面,还是需要大家有“佛系坚持”,不管备考生活多枯燥,出现多少难题,N次想要放弃,一定要战胜心魔,坚持坚持再坚持。

对于上班族来说,除了工作之外,过3科的牛人们每天都坚持学习了5小时左右,周末更是长达8小时,233网校54岁学员关山飞度每天坚持学习7小时左右(点击查看>>,而且他们基本拒绝了与朋友聚会、唱K等一切不必要的娱乐活动。试问,如此的“佛系生活与坚持”,消防能不过3科吗?

NO.2 报合适的培训班

牛人们还在通关经验里面普遍提到了“报一个合适的培训班”,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首先,一级消防考试通过率低,难度大,考点纷繁复杂。自学的话,很难理清考点,掌握门道。

其次,大家都是上班族,学习时间相对有限,自学费时费力费神,还不讨好。

所以,报一个合适的培训班很重要。那么,过3科的高手们推荐的培训班是什么呢?

99.9%的牛人推荐的都是233网校一级消防高端班或取证班(了解详情>>),或许有考生会觉得这是小编在自吹自擂,那就来看看他们的推荐理由。

第一,“大神”黄明峰老师授课,几乎所有学员都提到要感谢黄明峰老师(点击学习他的课程>>,因为他讲的课程不论是零基础,还是行业人员,大家都觉得清晰明了,总结到位,听起来如沐春风,是可以让大家“秒懂”的老师。

第二,三合一班的总结相当到位。一级消防3科紧密相连,大家都觉得考点懂了,但不知道怎么将3科考点串在一起,形成一个体系。“三合一班将3科重点、同一考点放在一起讲,而且黄明峰老师主讲,对于后期锁分通关的作用很大。”学员如是说。

第三,有专门的规范套餐班(点击学习>>)。消防考试其实就是考规范,但是规范很多,考点繁杂,对于新手来说,很难梳理清楚。“233网校的规范班迅速理清了规范考点,对于我们学习理解教材帮助很大,建议大家一定要学好规范。”牛人如是建议备考学员。

NO.3 学会自己总结考点

考过的大神们都说,报培训班听课之外,一定要自己学会总结考点,把学到的内容真正变成自己的。

毕竟消防考点那么多,学习的时候,感觉懂了,可能之后又忘记了,更何况3科联系那么紧密,一定要将3科的重点都串起来,还有很多需要记忆的内容。大家最好讲学到的考点,自己总结起来,完全串起来,形成一个自我的知识体系。

不少学员都有自创的口袋小书,或者自编口诀,总之,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大家都是在学习中摸索前行,不管前路几多风雨,或是阳光灿烂,在一级消防备考路上,233网校始终陪你坚定远航,祝考生们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或拿下20万以上年薪,或拿下6万以上额外收入。

如果你也想如他们一样一级消防一次过3科,那就赶紧来购买同款课程,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课程,高端班送三合一班+七大规范班+通关宝典,赶紧来购课>>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