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来源:233网校 2018-12-28 09:55:00

2014年4月公安部消防局官方首次发布消防工程师考试大纲意见征求稿,消息一出,233网校立即抢先着手规划项目,成立消防工程师资讯站点及辅导网校。2015年12月19-20日消防工程师首次开考,当其它机构还在仓促组织立项时,233网校已经率先经过一年的摸索,组建了以黄明峰为首的稳定且远超同行的优秀师资团队。

近4年来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课程销售数据和招生学员每年呈爆发式几何增长,且通过率远高于同行。三次考试的实践证明,233网校消防工程师不论是在师资力量、班级特色和配套服务上都有强大的领先优势。

1:师资力量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实行双师资教学,三科一共聘请6位资深老师授课,每一位都口碑爆棚。2019年,被学员称为“消防工程师的Z强大脑”的葛磊也将加入233网校消防工程师师资团队。还有学员力荐的李兴伟也将继续发力。

照片

简历

h.png
黄明峰

教龄:13年建筑类教学经验, 4年消防教学经验

专业背景:
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土木建筑学会理事

学员评价:
黄老师是消防培训界唯一可以封“神”的人物。讲课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而不照本宣科,太过瘾了

l.png
刘为国

教龄:11年建筑类教学经验, 4年消防教学经验

专业背景:
高校副教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学员评价:
刘老师,牛人也!听他讲案例可以把知识点有效串起来,那些难记的数字也好记忆了。

y.png
胡云

教龄:10年建筑类教学经验, 4年消防教学经验

专业背景:
高级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学员评价:
胡老师的课程相当好,必须给赞。零基础学员听了也很透彻,考试信心倍增,争取一次过全科

j.png
姜宁

优势:教材编委《消防规范》起草人

专业背景:
消防专家、高级工程师、特殊津贴获得者及优秀技术人才一等奖
学员评价:
姜老师授课风格深入浅出,实践经验丰富,专业性强,真正属于注册消防工程师行业的“泰斗式人物”、消防行业权威专家。

g.png
甘森

教龄:10年建筑类教学经验, 3年消防教学经验

专业背景:
硕士、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

学员评价:
甘森老师讲得很好,很专业,总结全面,尤其是记忆口诀,实在是太实用了,对我的记忆帮助很大,谢谢了。

d.png
刘谛

教龄:6年建筑类教学经验, 3年消防教学经验

专业背景:
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学员评价:
刘老师讲得很有深度,研究得很透彻,信息量很大,一节课顶五节课,听了让人豁然开朗。

2:特色班级

233网校坚持创新发展原则,根据考试难度及特色,组建不同功能班级,针对弱项强化突破。

特色班级

授课内容

三合一班

将3科知识点进行整合串联,形成整体框架梳理记忆,便于案例知识点的运用理解。

《规范班》

消防涉及的7大重点规范进行详细梳理,化繁为简,系统的展现考试中规范运用情况。

实操班

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

《真题全解班》

结合近3年真题,按章节顺序讲解高出题率考点,以点带题强化巩固。属于冲刺阶段班级。

3:完善配套

233网校独立教研团队负责编制配套辅导资料,从课后习题到答疑全方面满足学员备考需求。

配套服务

详情介绍

送官方教材

新一年教材上市后送全三科官方正版教材,免费包邮寄送到家

送习题集

由黄明峰、刘帝、胡云等授课讲师精编高含金量习题集,考前3个月左右寄送

班主任督学

每个考试年度均建立QQ群统,由班主任统一管理,定期提醒考试考试动态及分享资料

助教答疑

高薪聘多名消防助教,QQ群全天在线,实时回答学员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多重保障

保障1:报考失败,全额退款;保障2:购课7天内无理由退换;保障3:考试不过免费重学

一步领先,步步领先,233网校消防工程师项目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2019年233网校消防工程师招生计划详见:http://wx.233.com/cfe/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