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担心不能报名2019一级消防考试,无心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9-03-01 20:12:00

2019年,你是否立下了一个flag,通过一级消防考试,为事业发展添上新动力。

Flag已立好,考试已了解全面,准备下单消防课程视频,心中却有一个担忧,不能成功报名考试,怎么办?一切准备岂不是付诸东流?

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首先,从一级消防考试开考以来,消防考试都不限专业,是专业范围最宽泛的建筑类考试,所以,你不用担心专业限制的问题。

其次,关于工作年限、工作单位、社保要求等,也不会比其他建筑类考试更严格。

所以,与其有些杞人忧天式的担心不能报名,还不如乖乖地早点备考。毕竟一级消防全国通过率低于5%的难度摆在这里,不会改,不会变。

如果你已下定决心备考,并且准备下单一级消防课程视频,但又担心万一不能报名,白白浪费了购课的钱。

那这个时候你需要的就是233网校一级消防高端班了,报考不成功,全额退款!

也就是说,你现在能安心地开启一级消防备考了。退一万步说,即使报名不成功,你也没有任何金钱上的损失。

不止于此,高端班还赠送233网校的爆款课程——三合一班(3科同一考点汇总讲解)、规范班(详解教材设计的规范)。

除了王牌班级以外,高端班还赠送3科官方正版教材,以及由消防讲师团联手打造的《习题集》,这可是市面上少有的可与真题水平比拼的试题集了。

更重要的是,高端班的师资力量非常惊人,不仅有“大神“黄明峰老师主讲消防3科,还有葛磊、刘谛、胡云、姜宁、李兴伟等业内讲师授课。正所谓星光璀璨,课程品质保障,通过率喜人。

所以,备考别等待。报名忧心事宜,高端班全额退款已解决。你所需要的只有跟着高端班的计划一起学习,通关取证。

现在,一级消防正在6.8折购课,3月2日-3月3日付款,还能折后再减50元。2019想通关的考生们,6.8折购课走起。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