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美女老师的一级消防免费直播课程暴风来袭

来源:233网校 2019-03-29 19:51:00

现阶段,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无重要动态,没有新教材信息,没有报名信息,是不是感觉备考都没劲。OK,消防大事件来了,233网校一级消防免费直播课程来袭,让你备考提提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直播时间:4月3日19:30-21:00

直播主题:生产类、存储物品火灾危险性分类【思维导图+习题】

直播老师:程程老师(是个大美女奥,试听她的课程)

直播预约:http://zb.233.com/info/564-580

另外,4月还有3场免费直播课程,想听的戳这里>>

距离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只有225天,能够完全用来复习的时间不到5个月。2019年,想要通关取证的同学,可要抓紧备考了。

现在,有很多考生担心一级消防报名不能通过,从而对报课有所疑虑,那么请放心,233网校高端班推出了“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查看详情>>)的保障服务!请放下担忧,报课学习,通过取证,升职加薪走起!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