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7年东营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6-11 11:13:00
导读:2017年东营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开始,详情如下: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2017年度执业药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下半年翻译、勘察设计专业(水利水电工程、岩土)领证通知

各位考生 :

特别提示:根据鲁人考函【2017】49号文件规定,未按时领取的证书,考试中心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按时领取的证书,将证书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

2017年度执业药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下半年翻译、勘察设计专业(水利水电工程、岩土)合格证书已下发,现将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执业药师、一级消防工程师、勘察设计专业(水利水电工程、岩土)需要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一寸照片一张

3、毕业证原件

4、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附件1),加盖准考证所在单位公章,表上不会填写的请空着

二、办理下半年翻译需要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两寸照片一张

3、报名所需资格证书或学历证书

4、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附件2),加盖准考证所在单位公章,表上不会填写的请空着

三、领取时间

1、市直报名点考生领取证书及各报名点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证时间:每周三上午9:00-11:00,下午2:30-5:00

2、各报名点地址及联系方式

市直:东营市南一路290号(南一路东二路路口西南角)东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4楼405房间 ,电话6378685,6378682。

东营区:东营市东营区宁阳路89号0号楼13楼1310房间 ,电话8208736。

河口区:东营市河口区海宁路287号河口区人社局209房间,电话3885671。

垦利区:垦利区行政办公新区社会事业大楼701室垦利区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办公室,电话2521353。

利津县:东营市利津县利一路111号金凤凰大厦345室利津县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办公室,电话5622992。

广饶县:东营市广饶县乐安大厦主楼206房间,电话6926970。

胜利油田: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258号胜利石油管理局组织部职改办,电话8556001。

点击下载全部附件

附件1: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

附件2: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一日

热点推荐: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申请材料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实力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点击进入>>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