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请问福建2019年要审核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4-30 10:02:00

问:请问福建2019年一级消防报考要审核社保吗?

答:2019年福建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务通知暂未公布!根据18年报考情况,不需要社保。老考生免现场资格审核;其余报考人员均需到所属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单位需要加盖营业执照:1)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设计及施工单位,应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2)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应提供由辖区消防支队或消防大队开具的重点单位证明(原件);3)消防部队在职警官的学历与工作经历由支队以上政治部门开具证明(原件)。(注: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应包含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监测、灭火器维修、消防咨询、消防安全培训、建筑消防设计、消防设施工程施工等消防技术服务中的任一项。)

>>你问我答<<

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什么疑问呢?点击进入>>小编答疑专区,提交问题,小编将及时为你解答!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