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17年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11月3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7-07-02 00:00:00
导读:2017年黑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3日开始。能够节约80%时间的备考方案!点击查看>>

黑龙江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3日-11月9日。

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站: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0064)。

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要求:凡已成功办理报名和缴费手续的报考人员须按时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0064)的“准考证打印”栏目,按要求录入相关信息即可打印。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考区的考试中心联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