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河南省政府督导考核洛阳市消防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22日

  19日至20日,省航港办副主任关明华带领省政府消防工作目标督导考核组来洛,督导考核我市2016年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016年,我市以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为目标,强力推进消防安全责任、社会火灾防控、灭火应急救援等体系建设,大力开展各类火灾隐患排查治理,连续11年未发生较大以上亡人火灾事故。市消防支队连续两年被表彰为全省夏季消防检查先进单位,我市连续六年被表彰为全省消防工作先进市。

  督导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督导考核后认为,我市消防工作管理规范,装备齐整,队伍训练有素,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亮点突出,公众消防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城市抗御火灾能力实现新提升,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成效明显。督导考核组建议我市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夯实消防基层基础工作、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加大当前火灾防控力度,更好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保兴等参加相关活动。

2017年消防工程师考试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您讲解90%必考点,详解六大法规,增设三合一模块教学!点击进入>>


扫一扫,随时随地,消防报考抢先看!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