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合肥周谷堆市场消防站建成投运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22日

  近日,周谷堆市场消防站正式建成投运,为合肥“大菜篮”装上了一道坚固的防火墙;同时该市场还配备了专门的消防车,保障市场消防安全。

  周谷堆新市场位于瑶海区大兴镇裕溪路高架桥东头落地处,距离龙塘高速出口仅有5分钟路程。目前,该市场下辖蔬菜、水果、水产品(畜禽肉类)、副食品四大交易中心(注:粮油、冷冻品交易仍在老市场),日均成交量近万吨。保障“菜篮子”消防安全至关重要。

  据介绍,周谷堆市场投入近80万元,购置了专业的消防车及相关设备器材等,还邀请消防部门给予指导帮助,对公司消防站人员进行专项集中培训。

2017年消防工程师考试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您讲解90%必考点,详解六大法规,增设三合一模块教学!点击进入>>


扫一扫,随时随地,消防报考抢先看!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