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陕西开展建设工程使用消防产品专项监督抽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0日
导读: 3月1日起派出检查组赴各市、县(区)开展对建设工程使用的消防产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查行动,持续至3月31日。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陕西省消防总队会同省消防产品设施质量监督检测站,于3月1日起派出检查组赴各市、县(区)开展对建设工程使用的消防产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查行动,并以使用领域发现的不合格消防产品为线索,联合工商部门对消防产品销售市场进行跟踪检查。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至3月31日。

陕西总队以建设工程使用的防火门、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水枪、消防应急灯具等常用消防产品为重点,截至目前共抽查消防产品166个批次。检查在全省范围内申报的建设工程消防验收项目中随机抽取,检查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对消防产品是否符合国家市场准入、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检查判定。对于涉嫌假冒产品的行为,消防部门已及时通报当地工商部门,并以使用领域检查的不合格产品为线索,对消防产品销售市场进行跟踪检查,由工商部门对涉嫌假冒伪劣产品予以查扣和没收,依法从严处理。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