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消防工程师挂靠价格最新行情如何?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19日

目前一级消防工程师挂靠价格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仅仅是有好的市场需要求,而且每年的收入基本上是有几万不等,因为在不同的地区由于房价以及市场上面工人的价格存在一些差异,因此注册消防工程师挂靠费用上是存在很大的差别,这些都是需要大家理解的。

所以大家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件还在家里闲置吗?赶紧行动,无疑现在的一级消防工程师挂靠价格的行情是非常不错的,当市场人数多的时候,可能这个行业在受欢迎程度上并不是那么热了。

一级消防工程师市场需求大

根据公安部消防局广州市召开全国推进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现场会获知:部署“十二五”期间全国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消防文员突破20万人,到2017年,政府专职消防队伍规模要达到25万人,加快构建覆盖城乡的灭火救援网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级消防工程师挂靠价格高

据统计,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挂靠价格约为8万—10万左右一年,这个价格要比一级建造师高的多,而且消防工程师挂靠风险也比一级建造师小。

消防工程师挂靠风险大吗

消防工程师主要用于维保,这部分没有大的风险。还有部分是用于评估。这部分有一定的风险。因此,消防工程师是应用类的,不是设计类的,风险不会超过一建。综上所述,一级消防工程师无论是就业前景还是挂靠前景在国内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