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2018齐齐哈尔贯彻实施《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

来源:齐齐哈尔人民政府 2018年1月20日

1月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月,为进一步做好国务院办公厅《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宣传贯彻工作,17日,齐齐哈尔市宣传贯彻《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办法》就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提出了明确意见,要坚持学以致用,将要求落到实处。各地、各部门加快建立“权责一致、依法履职、失职追责”的工作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追究火灾事故责任。各县(市)区政府、行业部门必须把消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目前,正值冬季火灾高发期,一些重要活动、节点临近,火灾防控标准高,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立即组织消防安全大检查,严格做好火灾高风险场所专项治理,持续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