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南京消防联合多部门专项整治群租房行动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31日

为进一步加强群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切实给市民群众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月26日,江苏省南京市消防支队建邺大队联合兴隆街道、滨江派出所和治安联防大队共计30余人,对辖区内待拆迁地带五洲制冷学校群租房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南京市五洲制冷学校原是一所寄宿式民办技术培训学校,由于学校疏于运营管理把宿舍区域私自改造分割对外出租,导致宿舍内私拉乱接电线、使用煤气包、大功率电器、杂物堵塞安全通道等问题突出,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建邺大队结合本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协调多个部门成立工作组,通过宣传发动、约谈教育成功敦促16户30余人搬离,并针对剩余未搬离的居住人员开展集中整治,拆除违规搭建的墙体、门窗,将消防疏散通道杂物全部清除。

目前,五洲制冷学校群租房还有11户20余人未搬离,在与相关部门协商后,校方承诺1月底前全部搬离。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