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日照部署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6日

3月29日,全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培训视频讲座召开,日照组织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在市政府常务会议、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对《办法》进行专题解读的基础上,本次会议又全面系统地从职责范围、责任落实等方面解读了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部门的消防安全职责,通过实际案例强调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的重要性。

为继续贯彻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深入推进我市火灾防控工作,市公安消防支队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认识《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出台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提高公共消防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工作部署上,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全社会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