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常德消防深入推进“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8日

5月16日,我市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分析全市火灾形势,安排部署春夏火灾防控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参加会议。

会议向全体消安委成员单位下发了《2018年消防工作任务清单》《重大火灾隐患督办责任清单》《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任务清单》,各成员单位依次递交了《2018年消防工作责任状》。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消防工作在推进消防责任落实、改善消防安全环境、深化消防宣传教育、优化便民服务举措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面临火灾上行压力不断增大、消防责任体系尚不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滞后、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困难等方面的突出矛盾和现实问题。

李忠表示,一是要冷静分析,认清形势,增强火灾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责任,强化举措,全力做好春夏火灾防控。三是要严格执法,严厉处罚,深入推进“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各单位要通过严格执法、严厉处罚、严肃问责,集中开展攻坚整治,狠抓执法工作的落实,确保隐患整治有影响、有力度、有效果。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