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ʦ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报名 >> 湖北 >> 文章内容

2017年湖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确定

2016年10月18日来源:233网校网校课程 在线题库评论
导读: 2017年湖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必须满足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其中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和高中及以上学历是关键2017初级会计报名指导>>

  报名参加2017年湖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必须具备相应的条件。参照《2017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公告及日程安排》,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如下,满足相关条件才能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查询是否符合初级会计职称报考?

  2017年湖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2017年湖北省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查:

  湖北省2017 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方式,并进行报考资格后审(考试通过后取证时进行资格审查)。

  湖北省报考继续实行报名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应对网报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符合上述条件的才能报考。采取弄虚作假、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将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 号),给予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2 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的处理,并通报在单位(学校),记入会计人员诚信档案。

  详情阅读:2017年湖北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公告

  更多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官网等信息请关注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栏目>>

  报考须知: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17年湖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各省报名:各省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Уγ

γרҵ ʦ ԭ/Żݼ
2017ʵ񾫽 200 / 200
2017ʵ񾫽ࣨƶ棩 ׯ 200 / 200
2017÷ 200 / 200
2017÷ࣨƶ棩 ӱ 200 / 200

1
ڿϵ

Ű++ϰ+״

2
ɫ

СױرŰ
㡪״
̲+ƽ𿼵

3
ٿ

ÿ1ֱ/
շ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