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ʦ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报名 >> 重庆 >> 文章内容

江北区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2016年12月7日来源:233网校网校课程 在线题库评论

江北区2017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圆满落幕

---报考人数创我区历史新高

  2016年11月16日-12月1日,江北财政会计函校圆满完成为期半个月的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核工作。我区确认通过的报名人数为4176 人,位居全市第三,高出去年同期885人,增长率27% ,创我区历史新高

  一、精心组织 积极筹备

  为确保本次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江北函校于审核前,采用问答、模拟审核现场等多种方式,对参与审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前期培训,确保每一名工作人员准确把握文件要求,仔细做好解释工作,细致入微地解决考生审核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能熟练完成审核流程,提高审核效率。

  此外,函校秉承“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的工作原则,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函校工作人员集思广益,认真筹备,将现场审核流程、报考须知制作成宣传单及海报,张贴报名样表,方便考生直观了解初级职称报考资料填写要求;提前检查各项设施配备,现场提供电脑及扫描设备,供考生信息修改及打印资料,为考生节约时间。

  二、高效审核 广获好评

  在审核期间,函校工作人员遵照文件要求严格审核报名条件,耐心接受问题咨询,并按照历年的惯例,采取中午轮班以及周末加班无休的方式开展审核工作,方便考生 “随到随审”,灵活选择审核时间。

  函校以专业、高效、便捷的办事效率圆满完成此次初级职称审核工作,树立了良好的财政局窗口形象,获得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备考计划: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起航,制定学习计划,拿下考试

  小编推荐:初级会计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立即查看>>


Уγ

γרҵ ʦ ԭ/Żݼ
2017ʵ񾫽 200 / 200
2017ʵ񾫽ࣨƶ棩 ׯ 200 / 200
2017÷ 200 / 200
2017÷ࣨƶ棩 ӱ 200 / 200

1
ڿϵ

Ű++ϰ+״

2
ɫ

СױرŰ
㡪״
̲+ƽ𿼵

3
ٿ

ÿ1ֱ/
շ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