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ʦ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报名 >> 山东 >> 文章内容

烟台芝罘区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工作安排

2017年1月13日来源:烟台市芝罘区政务网网校课程 在线题库评论

芝罘区圆满完成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 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日前,芝罘区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圆满结束,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为主,现场报名为辅的方式进行,极大地方便了考生,共有1520人报名参加考试。该考试报名时间分为两阶段,首次报名为2016年11月1日至20日,补报名时间为11月25日至30日。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形式,考试时间为5月13日至16日,共8个批次。《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2017年4月10日前,公布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起止日期,报考人员可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www.sdkjxxw.cn)查询、打印准考证。

  为更好的宣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不让报考人员错过报名机会,通过今日芝罘、芝罘区政府网、芝罘会计信息网、芝罘湾畔、芝罘会计微信公众号、芝罘会计QQ群等各类宣传媒介进行广泛宣传,让报考人员了解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新报考,为咨询的报考人员释疑解惑,做到不留死角,确保了报考工作顺利完成。

  报名期间在兼顾日常工作事宜的基础上,工作人员提前登陆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测试,从人员注册、信息填写到报名表打印、网络缴费等环节进行模拟,确保报名期间机器设备、网络“零故障”;确保提前熟悉报名流程、知晓个人信息填写要求,以便有效解答会计人员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审核会计人员的基础信息,对信息资料有变化的,及时进行变更,确保报名工作一次完成;及时核发2016年第三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会计人员,为其现场报名参加2017年度的初级资格考试;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会计人员耐心细致的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得到了会计人员的理解和好评。

  相关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备考起航!计划五个月拿下初级会计考试  

  讲师指导备考: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策略及指导  


Уγ

γרҵ ʦ ԭ/Żݼ
2017ʵ񾫽 200 / 200
2017ʵ񾫽ࣨƶ棩 ׯ 200 / 200
2017÷ 200 / 200
2017÷ࣨƶ棩 ӱ 200 / 200

1
ڿϵ

Ű++ϰ+״

2
ɫ

СױرŰ
㡪״
̲+ƽ𿼵

3
ٿ

ÿ1ֱ/
շ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