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考点预测题四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9日
导读: 在经济法基础复习中,应试考生需要摸清命题方向。考点主要的命题点在什么地方,如果命题点是数字,您把数字记准就可以了,其它句子有印象即可。因此,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只剩下三个月时间,233网校特别整理《经济法基础》预测题汇总,提供备考复习。2017初级会计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体验>>!

2017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经济法基础》科目试题为客观题,题型与2016年度相同,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初级会计资格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正式考试时,还请考生认真阅读答题要求与评分规则。按照无纸化考试以来的规律,《经济法基础》全卷满分为100分,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在经济法基础复习中,应试考生需要摸清命题方向。考点主要的命题点在什么地方,如果命题点是数字,您把数字记准就可以了,其它句子有印象即可。剩下记忆点。精准记忆+正确理解+灵活运用。因此,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只剩下三个月时间,233网校特别整理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考点预测题汇总,提供大家查漏补缺,备考复习。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2017年《经济法基础》考点预测题【2017初级会计90%必考点>>

  2017年《经济法基础》考点预测题(1)
  2017年《经济法基础》考点预测题(2)
  2017年《经济法基础》考点预测题(3)
  2017年《经济法基础》考点预测题(4)

点击练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习题集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抢购>>!  

233网校学习app
下载APP,可手机在线刷题哦!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