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7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VIP章节习题精讲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9日
导读: 备考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不能只做题。不能为了做题而做题,要保证做题的质量。每做完一个套题,都应该总结一下,涉及了哪些考点,这些考点自己是否会举一反三,不要为了做题而做题。2017初级会计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体验>>!

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中,经济法基础的教材虽然很厚,但别忘了”二八定律“,考生应当将有限的时间集中在教材的重点章、重点节和重要考点上。别忘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是100分,要学会“有所为、有所不为”,要知道对某些问题“战略放弃”未尝不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其次,备考不能不做题。必须要保证做题的数量。只有通过做一定数量的练习,才能逐步把握答题的基本思路,练就考试的”试感“,各种考点的命题形式。通过做题,掌握考点、掌握答题的基本技巧。抛弃教材、搞“题海战术”肯定是没有出路的。但是,不做题是万万不能的。

再次,不能只做题。不能为了做题而做题,要保证做题的质量。每做完一个套题,都应该总结一下,涉及了哪些考点,这些考点自己是否会举一反三,不要为了做题而做题,因为做题本身不是目的,而是手段。

因此,233网校更新初级会计职称最新考试题库,提供广大考生千万试题方便备考,同时免费整理出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章节VIP习题精讲章节汇总,帮助大家顺利复习【《经济法基础》VIP题库72小时刷题通关>>!】。

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VIP章节习题精讲【视频同步学习
 《经济法基础》第七章习题精讲
 《经济法基础》第六章习题精讲
 《经济法基础》第五章习题精讲
 《经济法基础》第四章习题精讲
 《经济法基础》第三章习题精讲
 《经济法基础》第二章习题精讲
 《经济法基础》第一章习题精讲
更多辅导试题请关注233初级会计网!【更多

备考知识:《经济法基础》章节知识点汇总 | 《经济法基础》考点预测题

备考战略:《经济法基础》2065道章节题,VIP题库72小时刷题通关,立即查看>> !

233网校学习app
下载APP,可手机在线刷题哦!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