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1-7章通关试题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1日
导读: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最后半个月,除了加强练习没有别的办法,继续考前冲刺练习吧。VIP考前押题>>!

考前半个月是考试当中最关键的时刻,不管之前复习的怎么样,备考到什么程度,都在考前半个月必须结束。然后重新制定考前冲刺计划,正如庄欣老师所讲的,最后时期,回归教材,适当练习,课件40%,练习30%,教材30%。233网校提供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1-7章章节模拟通关试题,同时提供答案及详细解析,帮助大家冲刺。考前押题+黄金60点>>!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1-7章章节模拟试题汇总 【考前再送你30分

编辑推荐:经济法基础高频考点| 高频考题 | 如何提高做题正确率? | 90分钟拿下初级会计职称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临考速成班—考前再送30分纯干货,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