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8初级会计职称试题《经济法基础》:生育保险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6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经济法基础》练习:生育保险 >>2018初级经济法基础预习班开课!

《经济法基础》第二章 第二节 社会保险法律制度

>>2018年经济法基础知识点预习:生育保险

六、生育保险

【真题再现-14多】根据社会保险法律制度的规定,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可按国家规定由个人缴费参加基本社会保险。其可以参加的社会保险项目包括(  )。

A. 生育保险          B. 基本养老保险

C. 基本医疗保险      D. 工伤保险

【答案】 BC

【解析】本题考查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的覆盖对象。

【学习提示】从本题的考查角度来看,今后出题综合性必将更强。这就要求同学们不要死记硬背,要善于总结!如果大家能多重复、下苦功熟悉掌握鄙人奉献的这些总结,应付考试已绰绰有余!

编辑推荐:经济法基础考点及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讲师指导: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专项班全新首推!会计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