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8初级会计职称试题《经济法基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8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经济法基础》练习:社会保险费征缴 >>2018初级经济法基础预习班开课!

《经济法基础》第二章 第二节 社会保险法律制度

>>2018年经济法基础知识点预习:社会保险费征缴

 八、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运营

【真题再现-13多】根据社会保险法律制度的规定,关于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运营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

A. 社会保险基金专款专用

B. 按照社会保险险种分别建账、分账核算

C. 社会保险基金存入财政专户,通过预算实现收支平衡

D.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逐步实行省级统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逐步实行市级统筹

【答案】ABC

【解析】本题考核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运营。

【学习提示】作为精讲班,不可能覆盖所有知识点。考试中,遇到陌生知识点不需要害怕,首先通过已有知识进行排除,其次结合日常经验进行判断,如果还是无法确定,就当游戏猜猜答案即可。千万不要因小失大!

编辑推荐:经济法基础考点及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讲师指导: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专项班全新首推!会计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