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每日一练(9月15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15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019零基础预习班已经更新上线,还等什么,赶紧学习吧!

>>>扫码免费试听2019年预习班课程<<<

初级会计视频课程.jpg

(单选题)根据印花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应缴纳印花税的是()。

A.会计咨询合同

B.法律咨询合同

C.审计咨询合同

D.技术咨询合同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技术合同包括技术开发合同、技术转让合同、技术咨询合同和技术服务合同,一般的法律、会计、审计等方面的咨询不属于技术咨询,其所立合同不贴印花。

(多选题)根据房产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与房屋不可分割的附属设备中,应计入房产原值计缴房产税的有()。

A.中央空调

B.电梯

C.暖气设备

D.给水排水管道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凡以房屋为载体,不可随意移动的附属设备和配套设施,如给排水、采暖、消防、中央空调、电气及智能化楼宇设备等,无论在会计核算中是否单独记账与核算,都应计入房产原值,计征房产税。

(判断题)拥有土地使用权的纳税人不在土地所在地的,由代管人或实际使用人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题干所述正确。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