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练习题(10月21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9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019零基础预习班已经更新上线,还等什么,赶紧学习吧!

>>>扫码免费试听2019年预习班课程<<<

初级会计视频课程.jpg

(单选题)根据我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的规定,会计账簿、会计报表、记账凭证、完税凭证及其他纳税资料应当保存的年限是()。

A.3年

B.5年

C.10年

D.20年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账簿、记账凭证、报表、完税凭证、发票、出口凭证以及其他有关涉税资料应当保存10年;但是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多选题)纳税担保的范围包括()。

A.税款

B.滞纳金

C.罚款

D.保管担保财产的费用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滞纳金不能作为提供纳税担保的依据。

(判断题)对外地来本辖区从事临时经营活动的纳税人申请领购发票,主管税务机关可以要求其提供担保人,并且以所购发票面额及数量缴纳不超过10000元的保证金,并限期缴销发票。()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税务机关对外省、自治区、直辖市来本辖区从事临时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申请领购发票的,可以要求其提供保证人或者根据所领购发票的票面限额及数量缴纳不超过1万元的保证金,并限期缴销发票。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