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练习题(2月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7日

233网校APP更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电子书,《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电子书均已上线,包含:考情分析+分值分布+考点精析+历年真题+备考技巧,可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即可下载!免费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电子书。(打开233网校APP--头条--电子书)

image.png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还可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的控制方法的有( )。

A、不相容岗位相互分离 

B、归口管理 

C、绩效考评控制 

D、单据控制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选项C属于企业内部控制措施。

(多选题)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票据追索权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向支票的付款人请求付款属于追索权的范围 

B、票据追索权是第二顺序权利 

C、代为清偿票据债务的保证人可以行使追索权 

D、持票人需按照前手顺序依次向前追索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 向支票的付款人出示票据请求付款是付款请求权,是第一顺序权利,追索权是第二顺序权利,选项A错误,选项B正确;行使追索权的当事人除票据记载的收款人和最后被背书人外,还可能是代为清偿票据债务的保证人、背书人,选项C正确;持票人可以不按照票据债务人的先后顺序,对其中任何一人、数人或者全体行使追索权,选项D错误。

(多选题)根据民事诉讼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民事诉讼审判制度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对于重大疑难案件以及二审民事案件,均需由审判员组成合议庭 

B、参与民事诉讼活动的翻译人员、勘验人员应遵循回避制度 

C、民事诉讼无论是否公开审理,一律公开宣告判决 

D、适用简易程序审理的案件,实行一审终身制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选项D,适用简易程序中的“小额诉讼程序”审理的案件,实行一审终身制。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