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练习题(Day62)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0日

233网校APP更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电子书,《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电子书均已上线,包含:考情分析+分值分布+考点精析+历年真题+备考技巧,可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即可下载!免费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电子书。(打开233网校APP--头条--电子书)

image.png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还可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多选题)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免征增值税的有( )。

A、外国企业无偿援助的进口物资和设备 

B、提供学历教育的学校提供的教育服务 

C、个人转让著作权 

D、个人销售自建自用住房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劳动合同被确认无效,劳动者已付出劳动的,用人单位应当向劳动者支付劳动报酬。

(多选题)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收入确认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通过买一赠一促销商品的,以各项商品的公允价值确认销售收入 

B、采取产品分成方式取得收入的,按照产品的公允价值确认收入 

C、转让财产收入按照从受让方已收或者应收的价款确认收入 

D、提供劳务收入按照从接受劳务方已收的价款确认当期收入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外国政府、国际组织无偿援助的进口物资和设备免征增值税。

(多选题)下列涉税业务中,必须由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或者税务师事务所从事的有( )。

A、纳税申报代理 

B、专业税务顾问 

C、涉税鉴证 

D、税收策划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选项A,企业以买一赠一等方式组合销售本企业商品的,将总销售金额按各项商品的公允价值的比例来分摊确认各项的销售收入;选项D,企业应按照从接受劳务方已收或应收的合同或协议价款确定劳务收入总额,根据纳税期末提供劳务收入总额乘以完工进度扣除以前纳税年度累计已确认提供劳务收入后的金额,确认为当期劳务收入。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