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9年《经济法基础》易错题:各类具体银行结算账户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5日

【易错题1·单选题】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存款人日常经营活动的资金收付,以及工资、奖金和现金的支取,只能通过规定的账户办理。该账户是()

A.基本存款账户

B.一般存款账户

C.专用存款账户

D.临时存款账户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存款人日常经营活动的资金收付,以及工资、奖金和现金的支取,只能通过基本存款账户办理。

【易错题2·多选题】下列专用存款账户中,可以支取现金的有()

A.信托基金

B.社会保障基金

C.业务支出账户

D.收入汇缴

参考答案:BC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你是想要继续做一条“咸鱼”,明年再战?还是突破自己,一次通过?别犹豫,不成功便成仁,我在这里等你来战!还在等什么,只需27小时,带你轻松考到60+,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

相关阅读经济法基础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