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学习笔记>网校课程

2018初级会计迫在眉睫,救命稻草2套押题重磅来袭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8日

2018初级会计考试迫在眉睫,备考的紧张氛围越来越浓烈,如果你是5月12日考试,那么只剩4天冲刺时间;如果你是5月20日考试,那么你稍微幸运一点,多8天备考时间。

不管你是4天还是12天,对于你们来说都是非常的急迫,如何来利用这短短的几天,打一个翻身仗,顺利拿下初级会计证:每科2套考前+黄金考点。

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卷+黄金考点已发布

图片1.png

考前最后两套题,加上重点中的重点,含金量小编就不多说了,自己掂量掂量,当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初级会计也一样,需要你购买233网校课程取证班/高端班/密训班其中一个,加入qq群即可获取。

QQ截图20180508152601.jpg

记住,聪明的人都知道舍得投资才会获取更大的回报!赶紧点击购课吧>>>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