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分通关学员分享高效备考经验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6日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确定于2017年5月13-16日举行。备考新篇章已经开启,俗话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吸取“前辈”考生的备考经验,对于自己的备考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高分学员的经验对于即将备战2017银行的考生来说更为重要,那么,历年高分学员都是怎么学,又是跟谁学的呢?下面来看看历年学员是怎么复习的!【更多学员备考经验

学员名称:mobile_lmpwyoa[考试成绩:199分]

教材一定要精读,多看几遍,配合练习题。第一遍可以跟着网络课程,老师的讲解会加深你的理解和记忆,以后就是多看书,考试前十天开始刷题,查漏补缺。

学员名称:058lianghui[考试成绩:189分]

先把书一章一章看一遍,做一下笔记,看完一章有不懂得做个标记,然后听课时候就会更加注意自己不会的地方,按老师讲的自己简单做下笔记,听完一章就开始做题,做题的过程中发现不足的地方再继续看书,就这样先过一遍,有时间再去听第二遍,感觉课本掌握差不多了就做题,不在于多在于精。考试的时候把心态放平,不要急,相信大家都一定会考出好的成绩!

学员名称:与鹿均沾[考试成绩:187分]

最重要的是多看书,多练题,233网校上题挺多的,可以每日一练,我还购买了233网校老师编辑的经济法的书,都是重点,比较易懂

学员名称:哪去的哪去的[考试成绩:185分]

初级会计实务考理解,这样做起题来会得心应手,而经济法基础主要是需要记忆的知识点,所以可以通过刷题巩固课本 知识点以达到强化记忆的作用。

学员名称:mobile_21pjtvs[考试成绩:185分]

努力一定行。就是看书做题看书,而且贵在坚持,不能头三天看一点,后三天就不看了。相信自己,加油!不懂得地方就查书,直到自己完全记住!考试的时候后别紧张,慢慢做 

学员名称:yckj1142100043[考试成绩:184分]

我感觉按老师的学习计划还是挺有用的,首先要通读教材,再去认真听课,听完每章节就去多做练习,巩固知识点,最好就开始进入模考阶段,通过错题来考察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小结:备考基本要素:看书+做题+有计划地复习+老师指导,就一定可以顺利通关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备考技巧推荐: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关必做三件事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效通关学习计划

讲师指导备考: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策略及指导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