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坚持就是胜利 这样备考通过初级职称考试势在必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日

艰辛的初级职称备考之路已经走过了大半,现在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拼耐力的时候到了,各位考生一定严格执行给自己设定好的目标和学习方案,坚持到底才是胜利。

背了又忘的经济法条

经济法基础这一科目看似简单,虽然这些法律法条很容易背诵记忆,但是也容易忘记,针对这一问题,233初级会计职称老师认为,初级会计职称考生们要对法律法条做一个真理归纳,每天抽出固定的时间来背诵记忆,久而久之,这些东西都会烂熟于心了。

找借口不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初级会计职考试的备考是枯燥乏味的,但是总找借口不去备考,不及时完成每一天的学习任务,是很难通过考试的。

这就需要考上提前梳立考试信心,培养学习兴趣,多想想拿到证书以后的美好生活。要知道现在辛苦一点,以后就能轻松一点。

缺乏一次通过考试的决心

初级会计考试需要考生一年通过两个科目,虽然看起来时间很长,但是备考战线不能拉得太长,否则容易失去信心。

备考虽然很累,但是大家也要多鼓励自己,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就放弃自己的梦想。

备考效率不高

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是说说而已,需要在实际行动上证明,备考效率直接影响我们的备考进度,最后也会影响我们的备考成绩。

想要称帝根治这个病症,还需要制定合理的计划,按照计划实施,达到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境地。

不懂自己需要什么

对于初级会计职称的备考也是看着其他人在备考才开始备考,其实考证还是要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针对这种情况,大家先要抢出自己为什么备考初级会计职称,对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有没有帮助。想清楚再开始备考。

 备考不注重劳逸结合

一味的只想要达到最后的结果而不注重劳逸结合,很容易先拖垮自己的身体,得不偿失,备考要注意适可而止,不宜过多,这样不利于理解消化。所以,要规划好每天的学习时间和休息时间,严格执行。

备考是一场持久战,大家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只要通过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