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想毕业不失业?就来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6日
导读: 刚出校园的你们,拿什么去比较?当然是拿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了!零基础入门备考指导>>!

现代社会是一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对人的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刚出校园的你们,拿什么去比较?当然是拿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了!现在会计这么火,不禁可以让你升值加薪走向人生巅峰,还可以帮助学生党脱离 “毕业=失业”的窘境,在毕业季的大浪潮中找到一席之地。然而,很多学生的状态是生活平平淡淡,成绩不好,即使拿到毕业证,到了应聘的时候还是觉得什么都不会,什么也拿不出手。另一群忙碌的小伙伴则是:

考研党:大三下学期开始稳步学习,每天的行程就是图书馆图书馆图书馆……

考证党:英语四六级是每一个大学生必考的任务,国家二级计算机证书也是很多人喜欢的证书。一些专业还包括导游证、专业英语八级、人力资源从业资格证书这类专业性比较强的证书……

实习党:企业实习也是大学生精英的必争之地,实习期间表现不错的话,毕业留在企业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就业选择。

社团党:参加社团活动,社会公益,积累经验和社交能力,在找工作面试中经常会成为简历中的亮点!

其实,这些所有的努力其实都是为了日后发展做铺垫,简单两个字概括:就业!

那么作为一个会计专业的学生党,作为未来的财务工作人员,除了会计实操以外,最能体现我们实力的就是证书!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无疑是突显能力、轻松就业的秘籍。

一、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群体特征分析

根据财政部官方网站的数据显示:按照性别划分,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人员中女性约占88%,男性占12%;按照职业划分,在职人员约占60%,学生群体占40%;按照年龄划分,30岁以下占80%,30岁以上占20%。由此可见,报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群具有年轻化。女性化的特征。

 二、 初级会计考试带来机遇分析

首先,男性群体的优势会逐步上升。因为男性常常被认为是数理思维和逻辑能力好于女性,获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后,在招聘时会有很多岗位优先选择男会计。其次,学生群体时间足优势大。在校时间如果拿下初级会计职称,无疑会为大学生在找工作时增添砝码,特别是在会计从业或将取消的新形势下,用人单位势必更看重初级证书。最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仅仅是从事财务行业的敲门砖,真正想要长足发展,还要报考中级、注册会计师等更高级别的资格证书,初级会计考试知识的学习是最好的准备。

三、初级会计考试报考条件

如果说到初级会计考试报考条件,那我只能说,都能考!会计相关专业必须考,非会计专业可以考,零基础爱好者也能考>>2018初级会计报考条件预测!门槛如此低,你还在等什么?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学习计划老师已经帮你写好,跟着老师现在开始预习,抢先备考一次通关啦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指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零基础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