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33初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可以查询成绩啦!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7日

转眼就到5月底了,许多小伙伴们等查分等的花儿都谢了!很想知道自己成绩怎么样,考了多少分。

今天,小编就整理了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分入口及方式,顺便告诉大家,233初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也可以查分啦!

微信查分第一步

关注“初级会计职称233网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png

微信查分第二步

关注233网校初级会计微信号之后,进入公众号,点击栏目“成绩查询”如下图所示:

 微信查分第三步

打开成绩查询页面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查询

1、选中233初级会计成绩查询网站“   https://wx.233.com/u/hook/19.html    ”进行复制,在微信右上角打开进行成绩查询。如图:


2、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233初级会计成绩查询页面。

3、直接输选择城市,输入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点击查询。

最后,看了这么多,知道怎么用微信查询成绩了吧?不用再担心身边没有电脑不记得准考证号那么麻烦的事情啦,赶快点击关注233初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吧!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也可以查询成绩哦!>>下载233初级会计职称考试app 随时随地查初级考试成绩!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讲师指导:讲师解析>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难度分析>>!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