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原来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有这么多好处!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大家考完之后可能会感觉有些空,或者有些迷茫。我们这么辛苦的考证到底为了什么?其实,学会计的好处非常多,你知道吗?

1.职业方向比较明确

无论在任何企业,会计部门都是公司的核心,地位较高,容易出成绩。由于会计是技术活,专业性强,只要肯努力学习,考过初级会计职称职业道路升值加薪的机会比较大,身价也是一路飙升。

2.会计不吃青春饭

虽说会计不一定是越老越吃香,但肯定不是吃青春饭的职业,至少可以干到自己正常退休。并且会计职位是每个单位都需要的,只要有能力,基本不存在就业的问题。如果你是一个有上进心的人,也可以不断的学习,并通过职称考试来强大自己,让自己升值,也可以让自己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3.会计工作涉及的面很宽

会计几乎与公司里的所有部门都打交道,几乎可以接触到单位里的每个人,非常有存在感。对外,还能与客户、审计、工商、税务、银行打交道,完全可以从他们身上拓宽自己的眼界,发现机会或问题,能够充分的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

 4.会计挑战性高

会计工作是有挑战性的,需要认真干、细心干、动脑筋干,尤其是不断出台的新会计准则,对每个会计都是挑战。对于当下的业财融合、财务分析,为公司战略出谋划策,挑战性更大。如果是做会计管理和税务咨询类的工作,挑战性之大不言而喻。

5.会计不需要经常性出差

对于一个以家庭为重的女性,在单位做会计,工作轻松,可以两头顾及。也许当你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的时候,你才能体会到,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6.做会计,熟知行业内情

做了某行业的会计可以熟悉这个行业的经营内幕和管理信息。因此,对有兴趣自己创业的人来说,选择会计岗位就是选择创业前的热身。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指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零基础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