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6月备考计划表 预习阶段作战计划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4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预习备考已经起航,新学员朋友们准备好了吗?万事开头难,很多考生觉得备考初级会计师考试没有头绪,导致备考进度缓慢。为了帮助大家解决问题,233小编精心制定6月备考计划表。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考生朋友们快行动起来吧!具体如下: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预习阶段备考计划表(6月)
时间初级会计实务学习任务经济法基础学习任务学习计划
6月1日-6月7日第一章*第一章结合2017年初级会计师教材,完成每天学习要点,了解基础知识,练习书中例题。搭配老师讲义和习题进行巩固。
6月8日-6月14日第一章*第二章*结合2017年初级会计师教材,完成每天学习要点,了解基础知识,练习书中例题。搭配老师讲义和习题进行巩固。
6月15日-6月21日第二章第三章*结合2017年初级会计师教材,完成每天学习要点,了解基础知识,练习书中例题。搭配老师讲义和习题进行巩固。
6月22日-6月28日第三章*第四章*结合2017年初级会计师教材,完成每天学习要点,了解基础知识,练习书中例题。搭配老师讲义和习题进行巩固。
6月29日-6月30日复习前三章复习前四章结合2017年初级会计师教材,完成每天学习要点,了解基础知识,练习书中例题。搭配老师讲义和习题进行巩固。

 预习阶段整体目标:

首先,要通过预习阶段的学习对初级会计实务和初级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有整体把握和方向认识,明确各个章节的重要性和历年考查分值比重。

其次,要通过预习阶段的学习对知识点有初步认识和理解,但不求全部深刻记忆。距离初级会计考试还有很长时间,考生应花更多精力理解基础知识,熟悉考点,做到能将书中的例题全部做对。

再次,要通过预习阶段的学习找到不能很好掌握的知识点,做出标注,在下轮学习中,着重听老师的讲解并练习。

最后,要通过预习阶段的学习对自己的基础知识掌握情况正确分析认识,为下一步制定更加详细的复习计划做准备。

预习阶段整体任务:

首先,坚持全面复习,重点理解。初级会计考试预习阶段不可贪多贪快,要保证学习质量,做到不遗漏基础知识点,不放过考试重点。

其次,预习阶段也要做题,不要做难题和综合题。学习一个章节的知识就把章节例题完全弄透,再做一个章节的练习题,注意整理笔记和错题本。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预习阶段尤为重要,一定不可以掉以轻心!根据小编提供给大家的计划表可以进行适度调整,但一定要保证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准时完成,养成良好的备考习惯和基础。进入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热点问题及解答获取更多备考经验,希望大家认真备考,努力学习。加油!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手报名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